印度空军展开大规模跨国界救灾任务援助中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8:21 环球网
印度空军展开大规模跨国界救灾任务援助中缅
成都双流机场停放的印度空军伊尔-76运输机

印度空军展开大规模跨国界救灾任务援助中缅
印度空军伊尔-76运输机向中国运送救灾物资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 据印度新闻信息局透露,印度空军目前正在展开史上最大规模的跨国界救灾任务,目前已累计对中国地震灾区和缅甸风灾灾区运送了超过277吨的救援物资。28日,一架印度空军的伊尔-76将再次向中国成都运送28吨物资。

  2008年5月3号,热带风暴纳吉斯席卷缅甸东南部海岸,造成该国重大损失,而5月12号发生在中国四川省的里氏7.8级地震也造成了严重灾难。灾难发生后,印度空军受命向这些受灾地区运送救援物资。

  印度灾难与危机处理组织(DMCG)于5月6日和8日通过空军的安-32运输机向缅甸仰光运送了帐篷和药物,后续的救灾物资则是分多次通过伊尔-76运输。据报道印度目前已向缅甸运输了包括药物,帐篷,方便食品在内的125.5吨救援物资和47名工作人员。

  中国方面,16日在DMCG的要求下印度空军运输了一批救灾物资,17日印度空军自己又运送了包括帐篷,毯子和药物在内的一批物资。之后的数日内印度空军又多次向中国送去救灾物资。目前为止,印度空军已经向中国地震灾区运输了152吨救援物资,其中包括药物,帐篷,睡袋,毯子和方便食品。(环球网 袁宗澍编译)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