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可夫称解放军在江西部署S300防B2炸三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 11:16 环球网
平可夫称解放军在江西部署S300防B2炸三峡(图)
中国进口的俄制远程S-300导弹系统

平可夫称解放军在江西部署S300防B2炸三峡(图)
    在南昌部署S-300防空导弹还有防范美军B-2A轰炸机的用意,该型轰炸机也有可能经由南昌轰击三峡大坝。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美国合众国际社5月16日刊发平可夫的撰文,文章称中国在江西南昌部署S-300防空导弹、拓展防空力量的覆盖范围,除了防范台军F-16战机可能的袭击外,也是防备美军B-2A轰炸机轰击三峡大坝的举措之一。

  文章开头说,过去一年来,中国空军已在实质上加强了在江西省的防空力量,这表明,大陆以福建和江西为核心的对付台湾的二线防空战力部署已经完成,此举将极大拓展中国防空力量的覆盖纵深。

  文章说,解放军空军采取多项步骤,加强在江西的防空战力。首先是在江西省会南昌部署了至少两个S300-PMU1或PMU2地空导弹营。其次是在江西某空军基地部署了24架歼-11战机,24个新机库以及一批军官居住楼房也正在建设之中。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