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防务主管称导弹设定目标没有三峡大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0:32 中国新闻网
台防务主管称导弹设定目标没有三峡大坝(图)
资料图:台军雄风二E反舰导弹攻击试验

  中新网4月27日电 台当局防务主管李杰昨天在“立法院”答复质询时表示,因为上次前“行政院长”游锡堃说导弹可以打到三峡大坝,“把我们害死了”。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立委”苏起和林郁方都质疑,连日来包括美国国务院、国会都表示反对台湾发展攻击性武器。

  李杰说,关于台军方提出的“战术性岸置火力制压导弹”(TSMFS),有效射程是在一千公里以内,至于是否能打到上海或大陆哪里他完全不知道,希望外界不要再问。

  关于“战术性岸置火力制压导弹”的名称,李杰自己也颠倒念错了三次,他在答复林郁方质询时说,这个TSMFS导弹的名称,是台军和美军讨论出来的,至于这导弹是不是“雄二E”巡航导弹他不知道,但绝对不会先用。

  李杰强调,台军导弹“设定的目标没有三峡大坝,连一般港口都没有”,只是用来进行火力制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