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近日将试射烈火-3导弹 目的是威慑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9:23 环球网
印度近日将试射烈火-3导弹目的是威慑中国(图)
资料图:印度烈火-3弹道导弹发射试验

印度近日将试射烈火-3导弹目的是威慑中国(图)
资料图:印度防务网站原文附图显示其国产导弹射程已经覆盖中国全境

  环球时报·环球网 印度私营电视台Times Now5月3日报道称,印度已作好“烈火-3”型弹道导弹的试射准备,这次测试将在5月5号-9号之间进行。印度国防研究发展组织(DRDO)早些时候已成功测试过“烈火-3”型导弹,并在预定时间内命中目标,但印方称此次的测试对于“烈火-3”来说很关键,因为印度方面希望其能“对于增长的中国军力起到威慑作用”。

  DRDO负责人在介绍时称:“‘烈火-3’是一种射程超过3000公里的中程弹道导弹,能携带核弹头,可以用来吓阻中国的导弹”。(环球网 袁宗澍)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