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将从俄购买12架苏-35多用途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7:39 中国航空信息网
利比亚将从俄购买12架苏-35多用途战机(图)
预计利比亚将购买12架苏-35多用途歼击机

  据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8年4月25日报道 在俄罗斯总统普京4月16-17日访问利比亚期间,俄罗斯与利比亚双方签定了军事技术合作协议。协议预定利比亚将购买总额23-30亿美元的俄产武器和军事技术装备。

  预计利比亚将购买12架苏-35多用途歼击机,48辆T-90C坦克,若干数量的C-125"伯朝拉","托尔-M2Э"和C-300ПМУ-2"骄子"防空导弹系统。

  做为对这一涉及电力、建筑和国防等领域的大宗合同的交换,俄罗斯将取消利比亚从前苏联时期所拖欠的46亿美元的国债。(星月 责编姜)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