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黄山武警奥运安保处突反恐对抗性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1:41 解放军报
组图:黄山武警奥运安保处突反恐对抗性演练
狙击手瞄准射击

组图:黄山武警奥运安保处突反恐对抗性演练
攀登高楼

  紧急出动快如风,全副武装15公斤长途奔袭, 150公斤原木扛起来飞跑,五层高楼不到两分钟就攀登而上,运用战术灵活多变……4月中旬以来,武警黄山市支队四中队官兵正以奥运安保中处突、反恐为作战背景展开各种对抗性演练。

  据悉,该中队成立至今,已多次担负部队及驻地重大安保任务,获得荣誉不断。随着2008年奥运会开幕和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临近,官兵们更是苦练本领,严阵以待,决心以过硬的素质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神圣使命。(王怀东 余勇 摄影报道)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