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两款猛士越野车亮相北京警用装备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8:43 新浪航空
国产两款猛士越野车亮相北京警用装备展(组图)
两款东风猛士越野车停放在北京展览馆广场上 摄影:ak630

国产两款猛士越野车亮相北京警用装备展(组图)
红色涂装东风猛士越野车可能是民用型号

军用涂装东风猛士越野车侧视特写

军用涂装东风猛士越野车正视特写

  4月16日,为期4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将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次博览会主要面向专业人士,普通市民不能进场参观。

  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在本次装备展中展出两型东风“猛士”越野车,两辆参展车辆涂有不同漆装很可能有一款是民用型号。

  东风猛士属于1.5吨级高机动性军用越野汽车,是我军第三代高机动轮式战术车辆,总质量5吨,装载质量1.75吨,牵引质量2吨,是一个系列化、多用途、全新三代高技术的基型战术平台。目前该车已经开始批量装备我军部队。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四届警用装备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