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新舰更替赶不上旧舰退役 180艘战舰计划难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7:42 环球网
印新舰更替赶不上旧舰退役180艘战舰计划难产
印度海军战舰海上编队,打头一艘是德里级导弹驱逐舰

印新舰更替赶不上旧舰退役180艘战舰计划难产
引进航母推迟入役时间,国产航母建造遥遥无期使印度海军维拉特号成为目前唯一在役的航母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印度海军计划在2017年之前将战舰规模从140艘增加到180艘,但是现在看来,该计划很难实现。

  据印度媒体近日报道,由于舰艇的退役速度要比新服役的舰艇快因此,即使维持现有舰艇的数量都很难。

  印度购自俄罗斯的二手航母“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因在改装价格上与俄方争论不休,交付日期一再拖延;此外,印度国产“防空舰”航母的建造工作进展缓慢。

    印度一名前海军准将表示,实现180艘的计划很难,因为替换退役舰艇的工作进展缓慢,他说,2017年之前维持120-125艘海军舰艇才是一个比较合理的计划。(环球网 张加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