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空军接收全部4架C-17A战略运输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9:30 中国航空信息网
澳大利亚空军接收全部4架C-17A战略运输机(图)
澳大利亚空军全部四架C-17A运输机合影

澳大利亚空军接收全部4架C-17A战略运输机(图)
澳大利亚空军全部四架C-17A运输机一字排开

  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3月13日报道 澳大利亚空军最近表示,澳大利亚订购的第四架也是最后一架C-17战略运输机已经交付,相关合同已按时完成并控制在预算范围内。

  据报道,澳大利亚订购的第四架C-17飞机安装了自防护系统,由澳大利亚空军于今年1月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长滩(Long Beach)的波音公司工厂内接收。

  澳大利亚空军第36中队于去年9月宣布该中队的C-17运输机具备初始作战能力,并希望到2011年末具备完全作战能力,届时相关的训练系统及长期维修设施将在昆士兰州的Amberley空军基地安装完毕。

  据澳大利亚国防部透露,36中队目前正在加紧训练,今后将承担更艰巨复杂的任务,如空投人员/货物、紧急空运后送等。(陈黎 责编姜)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