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空军首批两架C-17运输机即将服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0:27 中国航空信息网
澳大利亚空军首批两架C-17运输机即将服役(图)
澳大利亚对购买的C-17A运输机进行试飞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9月12日报道 皇家澳大利亚空军即将将其首批两架波音公司C-17战略运输机交付服役使用,在此之前经过8个月对其服役性能的高强度评估中认为其已达到了初始作战能力。

  澳大利亚于2006年12月接收了4架C-17当中的第一架,第二架在今年5月接收,余下的交货时间在2008年年中。

  澳大利亚国防部称,该型飞机的运载能力几乎是RAAF(皇家澳大利亚空军)现役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C-130运输机的4倍,因而在为军用以及人道主义救援快速地运输货物和装备的国家能力方面实现了"巨大突破"。

  国防部还称,昆士兰州Amberley基地的RAAF第36中队负责C-17的使用,C-17将经历进一步的改进以满足军方更复杂战术任务的要求,包括空投人员和设备、提供航空医疗保障。

  

澳大利亚18亿美元的C-17项目预算当中还包括为第36中队和Amberley保障部门建造永久设施建筑,加上对RAAF在达尔文(Darwin)、爱丁堡(Edinburgh)、皮尔斯(Pearce)和汤斯维尔(Townsville)基地设施的改进。(王传胜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