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美国记者为体验小直径炸弹爆炸进行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1:11 中国网
组图:美国记者为体验小直径炸弹爆炸进行训练
    训练是在一间教室里认真进行的,包括各个细节,从扣在飞机上到快速打开应急供氧装置,一一都要学会。

组图:美国记者为体验小直径炸弹爆炸进行训练
    在上F-16战机飞行前,你得穿上合适的抗超重飞行衣。它有点像西方式的皮套裤,腿和手腕有特别的套子进行保护,而且还可以充气,当飞行中重力加大时,它能保护你。

  中国网2月19日报道 据美国广播电台报道,美国空军推出的新武器小口径炸弹(SDB)重量只有常规的227公斤炸弹的一半,即113公斤,其精度更高,可达1米5,毁伤效力不降反升,而对附近民用目标的附带损害却更低。由于体积小,每架战机可以多载近一倍数量的这种炸弹。日前,美国广播电台记者杰夫里-可夫曼亲临感受了这种炸弹的威力。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