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成功级舰试装雄风3导弹 具中长程反舰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7:55 中国新闻网
台军成功级舰试装雄风3导弹具中长程反舰能力
台海军成功级军舰已经加装雄三型反舰导弹

台军成功级舰试装雄风3导弹具中长程反舰能力
演习中的台军成功级护卫舰

    资料图:一旦台军雄风-3导弹正式挂载,可发挥出中长程的反舰能力。图为台军展示的雄风-3反舰导弹

  中新网1月24日电 台湾海军今天在高雄左营基地举行反潜艇演习,去年“双十节”才首度亮相的雄三导弹,也低调装置在军舰上。

  据台湾 TVBS报道,台军实地施放深水炸弹,三连发炸起好几尺高的浪花,企图压制住“敌方”潜艇的水下行动。反潜直升机吊挂声纳“锁定”潜艇位置,将埋伏许久的潜艇逼出水面。

  海面上还有导弹快艇,高速冲向军舰发动袭击。

  除了整套战术演练,台军停靠港口的成功级军舰也正巧进行武力换装,吊具挂载的正是去年“双十节”表演首度正式亮相的雄三导弹。

  台海军舰令部政战主任刘志坚表示,成功级军舰日前已经装了雄三导弹,进行武力升级,不过还在试装阶段,“刚才(记者)看到卸弹的动作,因为成功级军舰最近要进行长期的维修。”

  报道称,一旦雄三导弹正式挂载,可发挥出中长程的反舰能力。

  另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海军动员了大小总共十六艘各式舰艇与反潜机,执行包括反快艇作战、紧急攻潜、海空协同反潜及空中战力整补,过程相当逼真。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