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称台湾军事优势可能逆转需自研巡航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8:59 中国新闻网
台军称台湾军事优势可能逆转需自研巡航导弹
资料图:台军雄风-3型超音速反舰导弹展示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国防部副部长”柯承亨今天接受日本媒体专访时称,台湾有必要自行开发巡航导弹。

  柯承亨声称,他认为目前台湾军事还有优势,但现在许多国家不出售武器给台湾,所以台湾要调度武器越来越困难。战斗机越来越老旧,长此下去,情势会逆转。

  他称,台湾不能只等待美军的驰援;为了拖延敌方来袭的时间,必须确保导弹、雷达基地、军用机场跑道等加以反击的能力。

  对于有关雄风导弹2E型武器的配备,柯承亨则称,确实有开发计划,目前只能说“正在开发中”,射程无法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