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长称中国若军事扩张美国将继续售台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8:2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防长称中国若军事扩张美国将继续售台武器
资料图:台湾将购买144枚美制SM-2 Block 3A标准防空导弹

美防长称中国若军事扩张美国将继续售台武器
资料图:解放军海军071型船坞登陆舰海试中

  [英国《简氏防务工业》2008年1月1日报道] 美国政府近日宣布,将在《台湾关系法》的指导下继续向台湾出售武器装备。美国国防部长盖茨曾表示,只要中国政府继续军事扩张,美国就将继续向台湾出售武器装备。台湾近日要求从美国采购“爱国者2”升级系统和相关设备,12套P-3C“猎户座”飞机以及144枚SM-2 3A导弹。

  中国政府对于美国持续向台湾提供武器装备的行为表示强烈抗议,指出这将严重破坏海峡两岸的关系。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彭玲霞)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