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明年将向美国买4套爱国者-3型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9:27 台海网
台湾明年将向美国买4套爱国者-3型导弹(图)
资料图:爱国者-3型防空导弹

  台海网12月12日讯 据“立委”转述,昨天经“立院”朝野协商后,攸关台湾导弹防御能力的爱国者三型导弹采购案“国防”机密预算,敲定得先购买四套、另两套先冻结。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相关“立委”表示,明年度准购的四套爱三导弹防御系统将全部部署在中南部,弥补台湾防空战力不足的空隙。而明年度总计219亿元新台币的“疾锋专案”中,也将陆续拨付经费,提升旧有建置“爱二系统”导弹的战力。

  至于代号“戟隼计划”的“雄二E型巡弋导弹”研发建案,台“国防部”明年度编列38亿元新台币机密预算,原本在“国防委员会”初审时决议删除三分之一、冻结三分之一,仅通过三分之一,在朝野协商后,改为通过三分之一、冻结三分之二预算。(千寻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