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苏-35战机2010年开始量产潜在客户包括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8:06 人民网
俄苏-35战机2010年开始量产潜在客户包括中国
俄制苏-35战机量产时间将是在2010年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2月20日电 俄罗斯苏霍伊公司总经理米哈伊尔·波戈相日前宣布,最新型的苏-35将会抢在第五代战斗机之前投入市场。

  波戈相表示,新苏-35目前正在接受地面测试,并将在2008年第一季度末开始飞行试验。而且量产时间将是在2010年。

  苏-35属于第4++代战斗机,采用了许多与第五代战机相同的技术。俄军事专家认为,该机的技术特性完全能够超越国外所有的第四代战斗机,它也将因此在2009年-2015年期间成为国际战斗机市场上的领军者。

  据悉,苏-35的潜在客户包括委内瑞拉、巴西、中国和多个东南亚与中东地区国家。(范尧)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