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35-1单座战机从2010年开始可供出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0: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苏-35-1单座战机从2010年开始可供出口(图)
资料图:俄制最新型苏35战机取消了前鸭翼

苏-35-1单座战机从2010年开始可供出口(图)
苏-35机翼下加挂多型空空导弹

苏-35机尾加装大推力两台矢量发动机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9月4日报道]  苏霍伊公司在上月举行的莫斯科航展上展出了由KnAAPO制造的全新苏-35-1单座多用途战斗机,并将于近期完成该机的首飞。

  苏-35-1的研制于2003年启动,该机没有苏-30MKI的三翼构型,其更干净的外形和经过改进的推进系统使其具有了超声速巡航性能。新战斗机由于广泛采用了铝、钛和复合材料结构,机身比苏-27机身重量更轻。该机还采用了一套将发动机和推力矢量控制相综合的全数字式飞行控制系统。

  苏-35-1比苏-27能多携带2吨燃油,带外挂油箱时空载转场航程(ferry range)为4500千米。机身寿命为6000飞行小时或30年。苏霍伊董事长Mikhail Pogosyan称,该机从2010年开始可供出口。

  新机携带有包括NPO Machinostoyenia公司的 Yakhont导弹和BrahMos PJ-11超声速导弹在内的新武器,并将装备射程达200千米的新式空空导弹。

  苏-35-1采用2台"土星"科研生产联合体(NPO Saturn)Item 117S

发动机,带全数字控制系统、可转向喷管,发动机进气道和风扇增大,涡轮经重新设计改善了冷却能力。发动机的设计寿命达到4000飞行小时。

  苏-35-1飞机还安装有提赫米洛夫仪器制造研究院(Tikhomirov NIIP)的带电子扫描无源阵列天线的Irbis雷达。该雷达在苏-30MKI的N-011M Bars传感器基础上进一步改进,带有更强大的发射机并且处理速度更快,其空中探测距离超过了300千米。(吴蔚 责编姜)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