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防卫省将调查中国最新094级战略导弹核潜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09:12 环球网
日防卫省将调查中国最新094级战略导弹核潜艇
被怀疑为中国094(晋级)核潜艇的照片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中国防务网站近日在其专门侦测中国情报信息的网站上公布了一艘被怀疑为中国094(晋级)核潜艇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到12具弹道导弹发射口。日本防卫省难掩其“关心”热情,并称将“加速确认(照片)真伪以及(对该照片)进行调查分析”。

  “据了解,晋级核潜艇的首艇于2004年下水,现在正在加装各种武器和精密仪器,预计将于2008年服役。服役后的晋级核潜艇将搭载12枚射程8000公里、可打到美国本土的‘巨浪2’弹道导弹,并配有6门533毫米鱼雷发射管”。

  日本《产经新闻》还称,该核潜艇是停泊中国辽宁省渤海造船厂时被拍到的,排水量约9000吨,“这是第一次看到(晋级核潜艇)照片”,日本防卫省说,“如果照片上的是真的核潜艇,将是非常珍贵的”。(环球时报记者 张翀)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