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装备新型S-300防空导弹比俄军自用型先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9:28 环球网
中国装备新型S-300防空导弹比俄军自用型先进
解放军S-300系列远程防空导弹发射

中国装备新型S-300防空导弹比俄军自用型先进
解放军防空部队进行S-300防空导弹快速吊装

  东方网11月20日消息:中国空军已在今年七月接收四个营的俄罗斯S-300PMU-2型防空导弹,共计三十二部发射器。

  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07年11月19日报道,中国在2004年向俄罗斯购买了八个营的S-300PMU-2远程地空导弹,是最先装备这一地空导弹的国家,即使是俄罗斯防空军,目前也没有配备这种新型防空导弹。

  平可夫认为,中国在福建前线部署S-300PMU-2,其二百公里射程足以贯彻“攻势防空”的指导思想,对台湾空军形成巨大的威胁。

  来源:环球网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