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防空导弹研制水平跨入世界先进行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 11:57 中国新闻网
中国防空导弹研制水平跨入世界先进行列(组图)
道尔M1防空导弹系统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率先在国内突破第三代防空导弹技术,使我国防空导弹的研制水平跨入了世界先进行列。记者日前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建院50周年庆祝大会上获悉,二院目前已全面参与2008年奥运会北京赛区所有场馆安保科技系统的设计、开发、集成和建设等。

  据介绍,航天二院创建于1957年11月16日,其前身是国防部第五研究院二分院,50年来,二院先后完成了第二代防空导弹、潜射固体战略导弹、陆基机动固体战略导弹等十多个武器系统的研制,已经发展成为具有雄厚技术实力和整体优势的防御技术研究院,在我国防空导弹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据悉,目前航天二院正在按照“探索一代、预研一代、研制一代、批产一代”的发展格局,开展多个国家重点武器型号项目的科研生产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