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海军葡月号导弹护卫舰访问上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8:32 中国新闻网
法国海军葡月号导弹护卫舰访问上海(组图)
    十一月十八日上午,法国海军“葡月”号(VENDEMIAIRE)护卫舰驶抵上海海军扬子江码头,开始为期六天的对华友好访问。 中新社发 穆东祥 摄

法国海军葡月号导弹护卫舰访问上海(组图)
葡月号行驶在黄浦江上。 中新社发 穆东祥 摄

法“葡月”号舰抵达上海。

舰长蒂埃里.阿尔努海军中校接受上海电视台采访。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十八日电 (姜煜 穆东祥) 今天,法国海军“葡月”号(VENDEMIAIRE)护卫舰在舰长蒂埃里·阿尔努海军中校的率领下,驶抵上海海军扬子江码头,开始为期六天的友好访问。中国海军上海基地副参谋长汪立平上校在码头主持仪式,欢迎法舰到访。

  舰长蒂埃里·阿尔努海军中校等主要军官先后拜会了上海基地司令员王德定少将与上海市外办杨国强主任,并参观了担任引导舰的中国自行研制的导弹护卫舰。

  访沪期间,中法双方海军官兵将举行静态消防安全演练,双方潜水员将共同进行潜水训练,中法海军官兵还将举行拔河、足球等友谊比赛。“葡月”号官兵还将游览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城市规划馆、豫园等主要景点。

  此次来访的“葡月”号护卫舰属于法国弗洛雷亚尔级(花月级)轻型警戒导弹护卫舰,该舰一九九三年十月服役、航速二十节、续航力一万海里,舰载一架云雀(ALOUETTE)III型直升机。

  访问结束后,中法海军舰艇将进行以通信联络和编队运动为主要内容的小规模海上联合演练。此次为“葡月”号第二次访问上海。(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