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开始与多个国家谈判出口苏-35多用途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8:40 人民网
俄开始与多个国家谈判出口苏-35多用途战机(图)
俄苏-35战机宣传海报

俄开始与多个国家谈判出口苏-35多用途战机(图)
苏-35战机座舱布局与旧式苏式战机不同显得非常简洁先进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1月10日电 一位来自俄罗斯国防工业综合体的消息人士日前透露,俄有望在近期签署首份苏-35型多用途战斗机的出口合同。

  该消息人士指出:“俄方目前正在与多个国家就出口苏-35一事进行谈判,尤其是那些装备有俄制航空技术装备的国家。”

  他表示,苏-35将用于填补俄制第五代战斗机出现前所出现的国际军机市场空白。首批苏-35将在2010年初交付客户。

  据介绍,俄已制造出了一架试验型的苏-35战机,其目前正在接受飞行测试。

  这位消息人士强调说:“俄空军将会购买装备有全套国产设备的苏-35歼击机,这一点有望被列入2015年前的国家武器采购计划。”

  苏-35型多用途战斗机主要用于摧毁空中目标,以及利用制导和非制导武器对地面和水面目标实施打击。由于在制造过程中将使用一系列新技术,苏-35的总重量将会明显轻于苏-27和苏-30。该机将装备新型的武器控制系统、雷达和由“土星”公司研制的117S

发动机(最大推力为14.5吨)。(范尧)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