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歼击机连续8小时跟踪俄军战略轰炸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 10:52 中国新闻网
北约歼击机连续8小时跟踪俄军战略轰炸机(组图)
资料图:2架狂风战机拦截俄图-95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空军总司令新闻助理德罗贝舍夫斯基上校10月25日在莫斯科宣布,10月24日俄空军图-160、图-95战略轰炸机开始在世界大洋上空执行巡逻飞行任务,北约国家的F-16和“阵风”歼击机连续8个多小时跟踪飞行。

  德罗贝舍夫斯基上校指出,北约战机在中立水域上空迎接俄罗斯战略轰炸机,沿平行航线跟踪飞行,并不妨碍俄轰炸机执行飞行任务。

  在10月16-30日由空军总司令a泽林上将亲自指挥的远程航空兵部队首长司令部演习框架内,10架图-160、图-95MS、图-22M3战略轰炸机和远程轰炸机10月24日升空飞往北冰洋、大西洋、太平洋和黑海上空执行巡逻任务,10月25日结束在中立水域上空的飞行,顺利返航,此间重点演练了日间和夜间空中加油科目。(毕远)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