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暂时停飞所有苏-24型战斗轰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2:03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暂时停飞所有苏-24型战斗轰炸机(图)
资料图:俄罗斯空军苏-24击剑手战斗轰炸机

  中新网8月24日电 俄罗斯媒体称,俄罗斯空军司令最近已下令停飞所有苏-24型战轰机。一架苏-24型战轰机23日在俄罗斯远东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境内坠毁,两名飞行员跳伞生还。

  俄罗斯空军发言人德罗贝舍夫斯基23日称:“俄罗斯空军司令已下令暂时停飞所有苏-24战轰机,直到8月23日苏-24坠机事件的原因被查明为止。飞机的坠毁未对地面基础设施产生破坏,也未造成人员伤亡,两名飞行员正在当地的一家军队医院接受治疗,他们的身体状况令人满意。已抵达现场的调查委员会正在考虑技术故障可能是造成这一事故的原因。飞机在完成任务返航时动力系统出现特情。这只是初步数据。事故原因将由调查委员会确定。”

  苏-24战轰机是一种双发双座攻击机,它于上世纪70年代中期加入俄空军服役。它不是俄罗斯最先进的战机,目前正在被苏-34战轰机所取代。苏-24战轰机去年曾发生三起坠机事故,这使它三次被停飞。一架俄空军的苏-24战轰机2006年7月在俄罗斯西部地区坠毁,造成两名飞行员丧生。

  俄罗斯目前正在举行航空展以展示其最新军事实力。(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