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国向伊朗出售歼-10战机报道不属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7:17 中国新闻网
外交部:中国向伊朗出售歼-10战机报道不属实
中国空军歼-10战斗机双机起飞

外交部:中国向伊朗出售歼-10战机报道不属实
中国空军歼10战机正视特写

  中新网10月25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今天下午在例行记者会上称,中国将向伊朗出售歼-10战斗机的报道不属实。

  有记者问:俄罗斯报纸称中国将在未来两年内向伊朗出售歼-10战斗机,你能否证实?

  刘建超说:“我们也注意到了有关报道并向有关部门核实了情况。很遗憾,俄罗斯媒体所作的报道是不属实的,中国没有与伊朗方面就报道中提到的战斗机问题进行过任何洽谈。我认为,媒体不应该作出没有事实根据的报道,希望有关报纸作出必要的澄清。”

俄媒称伊朗出资10亿美元买24架中国歼10战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