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可能成为俄苏-35多功能战机首家买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8:03 中国航空信息网
委内瑞拉可能成为俄苏-35多功能战机首家买主
俄制最新型苏-35战机向公众展示

委内瑞拉可能成为俄苏-35多功能战机首家买主
委内瑞拉已经订购24架俄苏-30MK2战机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10月19日报道  据"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谢尔盖·切梅佐夫宣布,委内瑞拉有可能成为俄产新型多功能歼击机苏-35的首家购买者。"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谢尔盖·切梅佐夫指出,"苏霍伊"公司和"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将自己在世界歼击机市场上的未来与苏-35飞机维系在了一起。因为苏-35所占据的位置,在出口业绩良好的苏-30MK歼击机和未来第五代飞机之间。

  俄罗斯方面向包括委内瑞拉和巴西在内的一些国家推介了苏-35。然而苏-35若要进入巴西市场目前尚有些困难,原因是法国制造的军用飞机在巴西市场拥有牢固的地位。与此同时,在俄罗斯方面的专门推介下,苏-35深受委内瑞拉军方和委内瑞拉总统的喜欢。"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C·切梅佐夫预计,在结束向委内瑞拉出口24架苏-30MK2歼击机后,将有可能谈及向其出口苏-35歼击机的新合同。"苏霍伊"公司领导人透露,苏-35属于"4++"代产品,在苏-35飞机上应用了大量的第五代飞机技术。苏-35将优于所有其他国外第四代歼击机,而在2009~2015年,与其他所推出的歼击机相比,苏-35将会确保在世界市场上的优势。此外,苏-35计划将能够保障"苏霍伊"公司在向第五代歼击机转型期的出口市场。(星月 责编洪山)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