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目击中国海军陆战队员极限特种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9:16 军事文摘
组图:目击中国海军陆战队员极限特种训练
中国海军陆战队员穿越火障

组图:目击中国海军陆战队员极限特种训练
中国海军陆战队员翻越垂直墙

  ◎江山 刘江平摄影

  1993年6月21日,美国((纽约时报》著名记者杰弗里·约克在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前往索马里参与维和行动时,向全世界发出了一条震慑人心的新闻:“美国海军陆战队远征军已在莫加迪沙海岸登陆,海军陆战队登上滩头,投入陆战!”从此,全球都知道当代海军陆战队的一项重要使命:在陆上英勇战斗。

  年轻的中国海军陆战队虽然出身于蓝色波涛中的水兵,但为了不辜负未来打赢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完整的反击战的重任,海军陆战队加紧炼就一套陆地现代作战的过硬本领,使传统的水兵能够在登陆后英勇善战,猛于蛟龙,胜过悍虎。这一组照片反映了中国海军陆战队某部摩步分队苦练战术动作的精彩场景,是当代革命英雄的完美体现,极具欣赏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专题:军事文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