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21支线客机用美制CF34-10发动机亮相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9:43 新浪军事
ARJ21支线客机用美制CF34-10发动机亮相航展
美国GE公司展台上CF34-10型航空发动机以实体形式亮相北京航展。

  9月19日上午,第12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在国展开幕,本次航展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76家展商参展,俄罗斯、法国等均组织代表团参会。观众不仅可看到目前最新型飞机的模型,还能看到各型实体展出的发动机。来自美国的GE航空在航空展览会上首次展出CF34-10型航空发动机。

  CF34发动机家族是目前GE公司最畅销的发动机系列 ,订货量以及已装到支线客机上使用的发动机约5000台。其中,CF34-10A型发动机已被选做国产ARJ21-700型新支线客机的动力装置。

  CF34-10A型发动机是GE公司在成熟的CF34-10E型发动机基础上,专门为中国一航自主研发的ARJ21新支线客机设计的动力装置。其额定推力等级为18000磅,代表了CF34发动机家族中较高的推力级别,它考虑了中国西部的高原、高温特点,将满足全系列ARJ21飞机的最大载客量和有效载荷要求。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专题:ARJ21总装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