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型苏-35歼击机年底前开始飞行试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9:11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新型苏-35歼击机年底前开始飞行试验(组图)
2007莫斯科航展上亮相的苏-35多用途战机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9月13报道  俄"苏霍伊"公司总经理米哈伊尔·波戈相宣布,苏-35超机动多用途歼击机将于年底前开始飞行试验。"苏霍伊"公司总经理米哈伊尔·波戈相表示,将来苏-35将成为"苏霍伊"公司的主打出口产品。目前军事技术装备占"苏霍伊"公司出口总额的95%。公司预计,"超级喷气"-100支线飞机项目将把民用产品的份额扩大到35%。

  这并不意味着降低军事技术装备的出口量。军品出口将借助继续提供苏-30系列多用途歼击机,逐步将苏-35新型歼击机以及前线航空兵未来航空综合体(第五代战机)推向国际市场而提高。"苏霍伊"公司总经理米哈伊尔·波戈相指出,苏-35在很大程度上是在制造俄第五代歼击机时所应用的技术基础上研制的。(星月 责编洪山)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