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合作-2007联合反恐演习伏击恐怖分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0:22 新华网
中俄合作-2007联合反恐演习伏击恐怖分子(图)
    9月6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近郊,参演的中国武警对“恐怖分子”乘坐的车辆进行伏击。 新华社记者赵嘉麟摄

中俄合作-2007联合反恐演习伏击恐怖分子(图)
9月6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近郊,参演的中国武警战士向“恐怖分子”占据的地点进发。

9月6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近郊,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士兵在进行机降。 新华社记者王作葵摄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华网莫斯科9月6日电 (记者赵嘉麟 王作葵)中俄“合作-2007”联合反恐演习6日在莫斯科近郊圆满结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员吴双战和俄罗斯内务部内卫部队总司令罗戈日金出席了演习结束仪式。

  吴双战在仪式上发表讲话说,这次演习中,中俄双方参演官兵密切配合,准确理解和贯彻指挥部的决策指示,灵活运用战术技术,以过硬的军事素质和顽强的作风完成了演习课目,达到了预期目的。

  吴双战表示,此次演习不但提高了中俄两国内卫部队反恐能力,而且加深了双方合作,增进了部队友谊。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俄两国内卫部队的友好与合作将结出新的丰硕成果。

  罗戈日金在致词中说,双方参演部队密切协同,在完成下达的演习任务时,展现了高水平的军事素质和战斗能力。

  参加此次反恐演习的有中国武警部队“雪豹突击队”和俄内务部内卫部队独立作战师“勇士”特战队。

  中俄“合作-2007”联合反恐演习是根据上海合作组织宗旨和中俄两国内卫部队有关协议,针对国际恐怖活动的特点而进行的。演习为期3天,分为联合作战筹划、展开作战部署和实施联合作战行动3个阶段。

 [1] [2] [下一页]

  中国武警在中俄反恐演习中采用特殊装备(组图)

  俄将军喜欢中俄军演中方指挥所和无线电装置

  俄将军称中俄可能制定中国境内演习计划(组图)

  中俄合作-2007反恐演习主题是反劫持人质战斗

  组图:中俄合作-2007联合反恐演习拉开序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