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东海舰队演练集群抢摊登陆作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1:44 人民图片网
解放军东海舰队演练集群抢摊登陆作战(组图)
解放军东海舰队舰艇演练

  东海舰队某登陆舰支队是人民海军组建的第一支登陆舰部队,这支在战争岁月多次参加太湖剿匪和解放浙东沿海岛屿战斗的英雄部队,在进入新军事变革时期后,积极探索,主动作为,用科学发展观指导部队训练改革,先后取得数十项科技练兵成果、形成多套新战法研究成果和实兵演练经验,在多个训练领域实现新突破、新创新,战斗力建设踏上新的台阶。

  未来战场瞬息万变,一支军队,唯有平时勇闯禁区,苦练战法,才能掌握未来战争的主动权。为此,该支队党委一班人带领部队官兵紧紧围绕渡海登陆输送作战的使命任务,积极改革创新,探索新战法、训法的研究,部队战斗力建设呈现出一个崭新局面。

  厉兵秣马,枕戈待旦。近几年来,该支队官兵先后多次参加各种复杂背景下的联合登陆演习,他们在一次次跌宕起伏的诸兵种联合

抢滩登陆训练中,以灵活多变的战法不仅克服恶劣气象和海况条件,而且屡出奇兵,多次抢滩成功,与登陆兵一起攻克“敌”滩头堡垒,取得登陆战役的胜利……在近似实战的复杂战场环境里,部队大大提升了联合登陆作战能力,真正由昔日的海上联合登陆训练“配角”变为如今登岛作战“主角”,锻造成一条拖不垮、打不烂的海上钢铁输送线。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新浪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崔晓龙/PhotoBase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