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舰队登陆舰在东海海域展开作战训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6:16 解放军报
东海舰队登陆舰在东海海域展开作战训练(图)
资料图:中国登陆舰装载两栖坦克进行海训

东海舰队登陆舰在东海海域展开作战训练(图)
资料图:中国轮式装甲车驶出登陆舰

  本报上海6月14日电 姚伟坤、徐洁报道:6月上旬,东海舰队某登陆舰大队组织部队到某海域展开海上训练。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他们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做到训练到哪里,政治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受训练场地和时间的限制,他们将教育内容化整为零,见缝插针地开展教育活动。他们还开办了小广播和《海训快报》,及时宣扬训练中涌现出来的“蛟龙”、“猛虎”,充分发挥示范导向作用。针对海上训练课目多、舰艇人员较为分散的实际,他们建立多位一体的思想政治教育网络,适时开展随机教育,从而使海训中政治工作生动活泼、扎实有效,促进了各项训练任务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