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接收第100架猛禽隐身战斗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9:5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空军接收第100架猛禽隐身战斗机(组图)
资料图:美国最新型隐身战斗机F-22加力起飞

  [美国《每日防务》2007年8月30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昨天宣布,本周星期二(8月28日)在该公司佐治亚州玛丽埃塔飞机生产厂举行的移交典礼期间,向美国空军交付了第100架"猛禽"隐身战斗机。

  洛·马公司执行副总裁兼F-22项目总经理Larry Lawson说:"F-22是来自全美100多家公司工程师和技师们技能的真实证明。这次交付标志着美国空军和F-22项目达到一个重要里程碑。"

  空军部长Michael Wynne接收了该架飞机,该机序号为05-0100,它将分配到位于阿拉斯加州Elmendorf空军基地的第90战斗机中队。该部队已于本月早些时候正式飞行了少部分"猛禽"战斗机,其计划到2008年秋拥有全部20架F-22。

  空军在兰利(Langley)空军基地已有两支F-22完成战备的部队:第27战斗机中队和第94战斗机中队,每个中队拥有20架"猛禽"战斗机。

  目前空军的公开计划是总共采购183架F-22,但是该军官员们在讲话中明确地说,如果可获得资金,他们想买更多该飞机。事实上,该军已确定的需求是381架"猛禽",装备10个战斗中队以及试验和训练部队,外加上磨损储备。目前预算只允许装备7个战斗中队。

  这个月上旬,空军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为最后60架F-22签订了多年采购协议,这些飞机在今后3年内按目前计划每年采购20架。

  洛·马公司说,它制造一架F-22要花费大约30个月时间。这段时间中,"猛禽"在玛丽埃塔工厂总装需要大约1年时间。

  

波音公司提供F-22战斗机的机翼和后机身,普惠公司负责制造"猛禽"的F119
发动机
,每架F-22装2台F119。(洪山)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