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使命中国参演部队全部到达俄演习地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8:11 新华网
和平使命中国参演部队全部到达俄演习地域(图)
    参加和平使命-2007上合军演的中方部队全部抵达位于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的演习地域。新华社记者 李翔 摄

  新华网8月3日车里雅宾斯克电:截至北京时间3日17时38分,参加"和平使命-2007"上合军演的中方部队全部抵达位于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的演习地域。

  中方导演部有关负责人说,中方兵力投送圆满结束,部队从4日起将全面进入下一阶段工作。

  记者在沙戈尔机场的停机坪上看到,中方参演的新型歼轰机和武装直升机一字排开,机务人员正在进行日常保养工作。作为中国空军和陆航部队目前的主战装备和国产新装备,它们将第一次在境外举行的实兵演练中亮相。

  中方参加这次演习的兵力为1600人,包括1个陆军战斗群、1个空军战斗群和1个综合保障群。目前,各部队官兵正在按计划开展训练,为即将举行的合练进行准备。

  3日抵达的还有哈萨克斯坦部分参演兵力。除中俄部队以外,这是抵达俄演习地域的上合组织成员国首批参演部队。

  参加这次演习的6国武装力量4日将全部到位。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