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称解放军部分参演官兵乘飞机抵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9:56 中国新闻网
俄军称解放军部分参演官兵乘飞机抵俄(组图)
中国最后一批陆航直升机从新疆出发赴俄

  中新网莫斯科8月1日电 俄陆军司令助理伊格尔•科纳申科夫上校7月31日透露,中国人民解放军6架伊尔-76军事运输机31日抵达车里亚宾斯克州沙戈尔机场,机上载有参加上海合作组织“和平使命-2007”反恐军事演习的287名官兵和武器装备;而载有中国人民解放军官兵和武器装备的4辆军列正在按计划向演习地区行进。

  据俄新网报道,科纳申科夫上校说:“为保证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航空部署,其中147名中国官兵将留在沙戈尔机场,而140名空降兵则被重新部署在演习地和切巴尔库尔卫部队驻地。”

  科纳申科夫上校强调,由16架直升机组成的第一组中国飞行队已经从巴尔瑙尔飞往鄂木斯克,在那里加油后飞往沙戈尔机场。如果天气正常的话,这些直升机应在31日晚飞抵沙戈尔机场。

  科纳申科夫上校补充说:“同样由16架直升机组成的第二组中国飞行队将于31日晚飞往巴尔瑙尔,他们将在那里办理清关手续,然后前往演习地。第二组中国飞行队预定将于8月1日飞抵沙戈尔机场。”

  他还说:“载有中国人民解放军官兵和武器装备的4辆军列正在按计划向演习地区行进。第一辆军列预计将于8月2日抵达目的地米夏什站,其它3列军列俄将分别于8月2日和3日抵达演习地。”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