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陆航直升机战斗群经新疆赴俄军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9:31 人民图片网
解放军陆航直升机战斗群经新疆赴俄军演(图)
出发前解放军路航团的战士们准备就绪

  7月30日下午17时,中国人民解放军参加“和平使命-2007”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部队陆军航空兵从新疆阿勒泰启程,开赴俄罗斯境内演习地域。

  7月30日下午17时,中国人民解放军参加“和平使命-2007”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部队空军从新疆阿勒泰启程开赴俄罗斯境内演习地域。演习旨在展示成员国共同打击恐怖主义、分裂主义、极端主义“三股势力”的坚定决心和行动能力,反映成员国在防务安全领域的合作水平,彰显上海合作组织在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推动建设和谐世界、和谐欧亚地区中的重要作用。

  “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

军事演习将于8月9日至17日在中国新疆和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举行。本次联合军演是上海合作组织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反恐联合军演。这是中国军队第一次大规模、整建制、多军种、远距离跨国军演。中方参演兵力为1600人。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新浪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刘新海/PhotoBas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