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方称和平使命2007军演将成反恐样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09:07 新华网
俄军方称和平使命2007军演将成反恐样板(组图)
资料图:参演解放军特种部队士兵列队行进

  新华网莫斯科7月28日电(记者 赵嘉麟)“和平使命-2007”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演习导演部俄方总导演莫尔坚斯科伊上将28日说,此次演习将成为反恐行动的样板,其主要任务在于消灭恐怖分子。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正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切巴尔库尔演习场的莫尔坚斯科伊说,演习过程中拍摄的画面不仅将通过电视屏幕播放,而且将成为上合组织成员国各国军队的学习教材。

  在谈到中方参演部队时,莫尔坚斯科伊说:“据我所知,中国人民解放军准备得非常好。”他同时表示,俄中双方于2005年举行的“和平使命-2005”联合军演是一次高水平的演习,得到了上合组织成员国政治和军事领导人的高度评价。

  另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演习俄方空军参演部队27日在演习地域进行了实兵演练,演练课目包括对地攻击等。

  “和平使命-2007”演习将于今年8月9日至17日在中国乌鲁木齐和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举行。演习由哈萨克斯坦、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6国武装力量共同组织实施。演习不针对其他国家,不涉及成员国以外其他国家利益。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