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件国产新装备亮相建军80周年成就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8:09 人民网
组图:20件国产新装备亮相建军80周年成就展
解放军99式改型主战坦克亮相国防成就展

  今天上午,纪念建军8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新中国成立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将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正式开幕。

  20件国产大型主战装备、1750件文物、970余幅图片、6座大型景观,将带领观众穿越历史时空,去聆听人民军队与共和国同步发展壮大的脚步声……

  “猛士”系列新型高机动越野车、新型中程地地核导弹、新型地地常规导弹、“勇士”系列越野指挥车和我国第一代中近程地地核导弹——“东风”2号将亮相室外一号武器装备展区。

  (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7月16日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纪念建军80周年展览今开展 大批国产新装备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