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加强反击濒海战斗舰实战演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7:59 军事文摘
中国海军加强反击濒海战斗舰实战演练(组图)
海军三明号江卫II级导弹护卫舰拦截来袭导弹

    声明:本文为《军事文摘》杂志供《新浪军事》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⑨刘江平 摄影

  面对日益迫近的濒海战斗舰的威胁,中国海军有针对性地加强了濒海区域的联合作战反击演练。由于长期以来坚持近海防御的战略思想,因而中国海军目前仍拥有大量的轻型护卫舰、导弹护卫艇、、猎潜艇、柴电潜艇等适应近海浅水作战的小吨位舰艇,这些轻型舰艇在现代网络信息技术的支持下,构建起了一张沿海区域反击濒海战斗舰入侵的“天罗地网”。这组照片反映了中国海军部队的轻护舰发射防空导弹;导护艇反舰导弹攻击;猎潜艇齐射反潜深弹;柴电潜艇水下导弹反舰作战的联合演练的壮观场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专题:军事文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