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枭龙战机模拟器亮相巴黎航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0:55 新华网
中国一航枭龙战机模拟器亮相巴黎航展(组图)
    6月20日,在法国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中国航空企业展区,一位工作人员在模拟操纵“枭龙”战机 新华社记者宋立东摄

  中国无人机首次出国“亮剑”

  第47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18日在巴黎近郊的布尔歇机场拉开帷幕。本届航展汇集军用和民用飞机制造、卫星发射、行业专用配件生产等航空航天领域的几乎所有重要机构,是历届航展规模最大的一次。而美欧两大航空巨头波音、空客再次上演的“龙虎斗”,也成为展会的焦点。中国参展的“暗剑”无人机也引起了各方关注。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是第三次参加巴黎航展,该展台的最大看点是名为“暗剑”的无人作战概念飞机。

  “暗剑”是顺畅的流线造型,尾部为单发

发动机设计,通体黝黑。该机具有超音速、超高机动能力和低可探测性,和美国隐形战机差不多,可以较好地躲避雷达,主要用于未来对空作战。这是继去年10月在珠海航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后的首次出国展示。

  此外,“枭龙”战斗机、“山鹰”高级教练机、“天翼”3无人机、“新舟”60飞机等也参展。天翼3无人机是近程侦察无人机系统,战时用于执行战术侦察与监视任务,获得的侦察情报实时传输到地面测绘站,为部队快速机动作战提供情报保障。据了解,此次参展的中国航空航天企业共有五家。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47届巴黎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