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型战机集体亮相巴黎航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8:53 人民网
中国新型战机集体亮相巴黎航展(组图)
中国自主设计研发的“暗剑”无人机

  人民网军事在线巴黎6月19日电 (记者 李琰)由法国航空航天工业协会主办的第47届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18日在巴黎开展。以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为龙头的5家国内知名航天航空企业首次集体亮相巴黎航展。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带来了该集团正在研发制造中的FC-1型“枭龙”战斗机、FTC-2000型“山鹰”高级教练机、新支线飞机,以及两款全自主设计概念的无人驾驶飞机——“暗剑”和“天翼”3。

  据代表团人员介绍,目前我国军民用飞机在散件制造上已经基本与国际接轨,随着研发力度的加大,将会有越来越多的

自主品牌诞生,参加国际航展有助于扩大中国航空工业在世界航空工业中的影响。从两天的参展情况来看,中国军用飞机以高性能低成本的优势吸引了不少外国企业的关注,有些生产企业已经表示出合作意向。

  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每两年举行一次,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最大的国际航展之一。今年的航展为期7天,其中6月18日至21日为专业展,22日至24日将对公众开放参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47届巴黎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