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装备将整体亮相第47届巴黎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2:19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 王小润) 世界航空界鼎级盛会第47届巴黎航展今天在法国巴黎布尔歇展览中心开幕。来自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900家航空航天厂商参加展出。

  中国一航总经理林左鸣今天发布新闻透露出的信息显示,此次中国一航与中航二集团和中航技公司以强大阵容亮相第47届巴黎航展,就是要利用这次机会,进一步开创对外开放的新局面,树立中国一航的整体形象,展示中国的实力和水平,推销中国的产品和品牌,扩大中国航空工业在世界航空工业中的影响。中国航空界希望通过国际航展这一平台,促进与世界航空知名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世界航空工业的发展和进步。此次展出的有枭龙飞机、山鹰飞机、新舟60飞机、新支线飞机、暗剑无人机、天翼3无人机、枭龙座舱模拟系统、弹射座椅和防护服等。

  相关专题:第47届巴黎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