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巨无霸空客A380闪耀巴黎航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8:11 人民网
空中巨无霸空客A380闪耀巴黎航展(组图)
6月20日,一架欧洲空中客车公司的A380客机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巴黎航展上展出。

  人民网军事在线巴黎6月20日电 (特约记者 谷平)18日,第47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在巴黎近郊的布尔歇机场举行,共有2000多家航空航天企业参展,本届航展几乎汇集了军用和民用飞机制造、全球卫星发射、行业专用配件生产等航空航天领域的所有重要部门,成为历届航展中规模最大的一次,也是历届航展中参展厂家最多的一届。

  有“空中巨无霸”之称的A380飞机在本届航展上高调亮相,引人注目。空中客车工业公司派出了两架A380参展。其中一架每天进行飞行表演,另一架则静态展示飞机内部客舱。

  空中客车工业公司称,“A380飞机与巴黎一起闪耀辉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