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将携两架A380参加巴黎航展并进行飞行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4:17 新浪军事
空客将携两架A380参加巴黎航展并进行飞行表演
资料图:空中客车A380客机编队

  6月18日至24日,第47届巴黎国际航展将在法国巴黎近郊的布尔歇机场举行。空中客车公司今年将携三架飞机参展,包括两架A380飞机和一架卡塔尔航空公司的A330-200飞机。

  在航展期间,装配了发动机联盟公司GP7200发动机、生产编号为MNS009的A380飞机每天都将进行飞行表演;另一架生产编号为MSN007的A380飞机则将进行静态展示,展示内部客舱布局和装饰。卡塔尔航空公司的A330-200飞机将在18日至21日作静态展示。

  此次,空中客车与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共用贵宾休息区,位于A区420-426号,同时还设有专门的媒体贵宾区,位于B区177-179号。主展台面积达1468平方米,位于2号展厅2A-18号,将展示空中客车各飞机系列模型、1:20比例的A380飞机模型和A350宽体飞机模型。

  空中客车公司将于6月19日(星期二)上午10:00在航展礼堂召开新闻发布会,向记者介绍公司的最新业务进展,其他一些商业订单也有望在航展期间公布。

  有关航展的最新信息、新闻和商业订单、飞行表演和其他活动现场录像资料将定期更新,具体详情届时可以登录空中客车公司网站www.airbus.com进行查询。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