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80飞行表演将成为本届巴黎航展主要看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9:06 中国新闻网
A380飞行表演将成为本届巴黎航展主要看点(图)
资料图:空中巨无霸A380起飞

  中新社巴黎六月十三日电 有“空中巨无霸”之称的A380在即将举行的第四十七届巴黎国际航展上将高调亮相,其每天进行的空中飞行表演和机舱展示将成为此次航展的主要看点。

  第四十七届巴黎国际航展本月十八日至二十四日将在巴黎近郊的布尔歇机场举行,共有两千多家航空航天企业参展,本届航展几乎汇集了军用和民用飞机制造、全球卫星发射、行业专用配件生产等航空航天领域的所有重要部门,成为历届航展中规模最大的一次,也是历届航展中参展厂家最多的一届。据报道,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客机,令人瞩目的空中巨无霸飞机A380将出动两架参展。其中一架每天进行飞行表演,另一架则静态展示飞机内部客舱。

  另据报道,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将第三次参加巴黎航展,该展台的最大看点是名为“暗剑”的无人作战飞机。这种用于未来对空作战的新产品是该飞机继去年十月在珠海航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后的首次出国亮相。报道称中国人研制的这种无人作战飞机具有

超音速、超高机动能力和低可探测性。据了解,此次参展的中国航空航天企业共有五家。

  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每两年举行一次,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最大的国际航展之一。据本次航展的主办方介绍,法国和欧洲的参展企业占展商总数的六成以上,其次是美国,占到两成多,

澳大利亚、立陶宛、
利比亚
等国将首次派展商参加本届航展。组织者预计,本届航展将接待参观者四十万人。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