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欧洲第7军及驻韩第8军AH-64D配备情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9:22 航空世界
美驻欧洲第7军及驻韩第8军AH-64D配备情况(图)
资料图:美陆航AH-64D攻击直升低空飞行

  美国陆军驻欧洲第7军

  美国陆军驻欧洲第7军驻扎在德国海德尔堡的坎贝尔·巴拉克斯军营,该军是美军欧洲司令部下属的一支主要地面作战力量,同时也是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所辖的一支战略机动力量。自1950年起,该军司令部就驻扎在德国,冷战期间,特别是20世纪80年代初到90年代初,第7军得到了美国驻欧洲第5军(驻地为法兰克福)的支持,其力量足以正面对抗苏联地面军队的进攻。第7军下属有3个师装备了“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每个师编有2个攻击直升机营,加上第5军和第7军下属的5个陆军航空兵营,美国驻欧洲的陆军航空兵部队力量相当强大。

  冷战结束后,驻欧洲的第7军于1992年3月被调回美国国内,其下属的第11航空旅被编入驻欧洲的陆军第5军,而第5军下属的第12航空旅则返回国内。

  第1装甲师

  美国驻欧洲第1装甲师(绰号‘老铁匠’),驻地为德国的巴特克罗伊茨纳赫,在这之前的编号为美国陆军第3机步师,司令部驻地为德国的安斯巴赫。该师下属航空旅编有2—1、3—1两个攻击直升机营,1 989年~1 990年,其装备的AH一1 F全部换装为“阿帕奇”武装直升机,1991年换装完毕后,被重新命名为2-227、3-227攻击直升机营。1 995年末,2-227直升机营被派往波黑地区。协助第1装甲师和北约地面部队的行动,波黑冲突结束后,该直升机营返回德国,之后不久3-227直升机营就被取消了番号。

  第1机步师

  1996年初,位于堪萨斯州雷利堡的陆军第1机步师被重新编为第3机步师,“大红1师”下属的1—1攻击直升机营也改编为3—1攻击直升机营,驻地为德国伍兹堡。尽管3—1攻击直升机营的编制是一个营,但其实际装备已远远超过了一个营,1 996年~1 997年,该营被派往波黑地区协助第1装甲师执行任务,取代之前的2-227营。第3装甲师

  一直被称作美国陆军“先锋师”的第3装甲师,自950年到1996年期间,一直部署在德国。其直属的陆事航空兵旅共管辖2-227.3-227两个攻击直升机营。海湾战争期间,该师跟随第7军参与了“沙漠风暴”行动,一年后返回欧洲驻地。此后,第3装甲师被命名为第1装甲师,其所属的陆军航空兵部队也做了相应的改编。

  第3机步师

  第3机步师司令部位于德国伍兹堡,隶属于美国陆军驻欧洲第7军,1990年,其下属两个攻击直升机营换装了“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海湾战争中,2-3攻击营被派往沙特,协助第7军的地面行动。3-3攻击直升机营没有部署到海湾地区,而是留在欧洲,但是海湾中战争结束后,该营被派往

土耳其,主要任务是为运送救援物资的直升机部队护航。1992年初,第3机步师的番号被改编为第1装甲师,其下属的两个攻击直升机营后来相继被撤销了编制。

  美国陆军第8军

  美国陆军第8军驻地为韩国首尔的永山军事基地,其主要任务是联合韩国军队防御朝鲜的地面进攻,该军由美国驻韩司令部,美韩联合司令部共同管辖,其最高指挥官一般都是陆军的四星级上将。但是,尽管第8军的编制级别很高,但其下辖只有少量的美国陆军地面部队,其大部分部队都由美韩联合司令部管辖。

  第8军直属的陆航部队为第17航空旅,其下辖的2个攻击直升机营即4-501、5-501,之前则隶属于陆军第1军。1993年~1 994年淘汰AH-1 F并换装AH一64A。1996年,陆军航空兵第6骑兵旅下属的3-6骑兵营被派往韩国并编入第8军,5-501直升机营也该编为1—6骑兵营,而4-501直升机营则改编为1—2攻击直升机营。

  第2机步师

  第2机步师是美国驻扎在韩国的最大的单一作战单位,驻扎在韩国距离首尔北部80千米的东仓村基地凯西军营。直到1996年1-2(即上述的由4--501改编来直升机营)攻击直升机营到来之前,该师下属的直升机部队还在使用AH-1攻击直升机。

  陆军训练与教学司令部(TRADOC)

  陆军训练与教学司令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门罗堡.其主要负责美国陆军中新型武器系统的训练与教学,包括基础训练、战术训练、武器系统的技术性能教学、战场维护教学等各个方面,其下属的航空训练分部就是美国陆军航空兵的训练中心,司令部位于阿拉巴马州的拉科尔堡。按照正常的训练程序,每个飞行员完成基础训练之后,就进入该中心下属的1—14训练航空营(其前身是美国陆军航空兵第7训练营),开始接受“阿帕奇”直升机的战术训练任务。飞行员结束在1—14训练营的培训l后,就会被派往第3军下属的21骑兵旅,接受进入部队前的编 队训练和后勤保障训练,然后就会被派往各个作战部队。除此之外。美国陆军还指定第1航空旅负责一部分航空兵的战术训练任务,2-229直升机营则也归陆军航空兵训练中心管辖,主要担负新战术的探索与推广任务。

  陆军航空兵后勤学校

  位于弗吉尼亚州尤斯第斯堡的陆军航空兵后勤学校,是美国陆军训练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主要为陆航部队培训后勤保障人员。由于其训练下需要,该学校装备了少数的直升机,其他都是未完工的机体和直升机零部件,另外还有大量的直升机模拟训练器。

  美国陆军器材司令部

  美国陆军器材司令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亚力山大堡,是负责美国陆军航空兵器材装备采购、库存、保养,研制与开发的主要部门。AH-64D研制计划以及之前的“阿帕奇”改进计划。都是由陆军器材司令部提出并负责的。(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专题:航空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