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增购40架俄制苏-30MKИ战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9:1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印度增购40架俄制苏-30MKИ战机(组图)
资料图:2007年班加罗尔航展上印度空军现役苏-30MKI战机完成飞行表演返回地面

  俄罗斯《军工信使》网站2007年5月30日报道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将在近期与印度方面签署增售40架“苏-30MKИ”歼击机的合同。

  现行合同是印度在班加罗尔市举行的国际航空航天展上宣布的。向印度增售的歼击机将以飞机套件的形式供应给印度斯坦飞机公司的工厂进行许可证组装。飞机将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航空生产联合体生产,并将在2008~2010年交付。

  目前伊尔库茨克航空生产联合体正在组装“苏-30MK”系列歼击机,其中包括为阿尔及利亚组装28架“苏-30MKA”,为马来西亚组装18架“苏-30MKM”,为印度组装18架新型“苏-30MKИ”歼击机,用以交换退出印度空军序列的18架“苏-30K”,同时还在为印度生产140架用于“苏-30MKИ”许可证生产的飞机套件以及新增加的40架用于“苏-30MKИ”许可证生产的飞机套件。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