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中国集装箱导弹系统亮相 外形紧凑伪装性高

2016年11月02日 12:59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集装箱导弹系统

  参考消息网11月2日报道 外媒称,中国公司研制出新型多功能集装箱导弹系统,并将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公开展出。

  据俄罗斯《军工信使》周刊网站10月31日报道,这次博览会将于11月1日在珠海市举行,模块化集装箱导弹系统将在此期间亮相。

  提升发射装置安装在通用发射模块内,该模块用于准备和发射导弹。值得一提的是,集装箱导弹系统可以使用各种导弹和齐射弹药,包括最新的短程火箭弹、自带涡轮喷气式发动机的WS-43巡航导弹。

  WS-43用于摧毁移动目标和校正齐射火箭炮的射效。导弹战斗部重约20千克。它能在空中巡航30分钟,摧毁60公里内的目标。

  报道称,紧凑的集装箱可以放置在轮船、货车或铁路平台上。由于导弹系统采用各种伪装,敌人必须在策划进攻时进行更仔细的侦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