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在珠海航展首次公开亮相 超强机动性惊艳四座

2016年11月01日 12:37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万众瞩目的2016年珠海航展在今天(11月1日)正式开幕,上午10时20分左右,两架歼-20飞抵珠海机场。在进行双机通场后,又以单机再次通场,爬升盘旋向公众致意。

  10月28日,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证实,空军试飞员将驾歼-20飞机在第11届中国航展上进行飞行展示,这是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首次公开亮相。申进科当时介绍,歼-20飞机是适应未来战场需要,由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目前,歼-20飞机研制正在按计划推进,该机将进一步提升我空军综合作战能力,有助于空军更好的肩负起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神圣使命。

  根据公开报道,歼-20首飞于2011年。截至今年年初,共有11架歼-20现身试飞场。在5年的时间里,从2001号到2102号,不断改进、试飞、蜕变,为第四代战机加入中国空军战斗序列铺平了道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