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港客流量骤降 港湾公社出台政策助企业谋出路

2017年09月27日 16:10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半年来,不少韩企因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经营遇难,仁川港也不例外。据韩联社9月27日报道,为扭转颓势,仁川港湾公社将降低部分码头内商业设施的租赁费用,并加强宣传力度招揽游客,为企业求生路。

  仁川港湾公社26日表示,将从10月起至年底这3个月期间,将仁川港第一、二国际旅客客运码头内的商业设施租赁费减少30%,并且为恢复商业设施经营,对加强共同宣传来招揽游客的企业团体将给予相应奖励。

  据报道,近半年来,从仁川港出发行驶至中国各地的10条海上航线均因部署“萨德”遭受巨大打击。2017年1-8月,仁川港第一、二国际旅客客运码头客流量同比减少了37%,大大加重了商业设施运营商等码头运营主体的经济负担。

  仁川港湾公社社长表示,这一措施是为了帮助港口小工商业者生存,今后,仁川港湾公社将通过各种营销手段支援港口企业,国营企业也将因此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实习编译:孟小庆 审稿:李婷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